香港與法國簽署民用航空合作備忘錄(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黎以德昨日(巴黎時間六月二十二日)在巴黎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與法國民航局就提升東南亞地區國家的民航能力和民航安全簽訂合作備忘錄。

  代表法國民航局簽署備忘錄的是法國民航局局長Patrick Gandil。

  合作備忘錄為香港和法國進一步合作提升東南亞國家的民航能力和民航安全提供基礎。這些國家是兩地重要的社會、經濟和民航夥伴。

  黎以德說:「我們期待和法國緊密合作,在東南亞地區推動民航發展。」

  香港特區政府藉這份合作備忘錄推動「一帶一路」倡議,亦響應國際民航組織「不讓任何國家掉隊」的活動。

  在這合作框架下,香港機場管理局與法國國立民用航空學院今日亦就雙方於香港國際航空學院開辦聯合課程的合作細節簽署諒解備忘錄。黎以德與Patrick Gandil見證了簽署儀式。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