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奇幻音樂劇《見習魔女花咩啦》把魔法森林搬上舞台(附圖)
***************************
  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製作的奇幻音樂劇《見習魔女花咩啦》八月初上演。該劇改編自法國原創音樂劇La Sorcière Éphémère,香港粵語版本保留原著神髓,配合多首悅耳歌曲、精彩的舞台燈光及特別效果,帶領觀眾走進如夢似幻的魔法森林。
 
  音樂劇La Sorcière Éphémère曾在法國上演超過八百場,當中的迷人音樂和特別效果更令人相當驚喜。故事講述小魔女花咩啦與繼母在奇幻森林裏的生活。女巫行業前景欠佳,母女倆正為生活惆悵之際,一位面臨破產的商人突然到訪,欲借助花咩啦母女的魔法打擊生意對手,並承諾事成後給予厚酬。然而,魔法不似預期,最終花咩啦母女的命運會如何?
 
  該劇的藝術總監謝漢文專程邀請原著的編劇導演Dominique Lefebvre來港指導今次演出。節目由王敏豪擔任翻譯及執導,鄭君熾擔任粵語填詞及歌唱指導,以及近年炙手可熱的音樂劇演員溫卓妍、鄭至芝和魯文傑擔綱演出。

  《見習魔女花咩啦》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八月四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三十分及八月五及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上演。票價為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四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八月五日下午場為「通達專場」,設有劇場視形傳譯;演出前設有觸感導賞,歡迎致電2777 1771查詢及登記。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製作的奇幻音樂劇《見習魔女花咩啦》八月初上演。該劇改編自法國原創音樂劇La Sorcière Éphémère,香港粵語版本保留原著神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