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屯門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56區管翠路的屯門市地段第520號的用地,以三十一億六千八百八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九元批予深勁有限公司(母公司:Profit City Global Limited及Medos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財致有限公司(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
(二)愉聯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及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三)Cosmic Fortun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四)福鈞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五)彩浩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六)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七)恒泰昌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八)天驊國際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九)力享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屯門市地段第52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2,20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6,363平方米及43,938平方米。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