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學校聯手大匯演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教育局聯同香港、九龍、新界三個地域校長會今日(六月二十一日)於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粵港學校大匯演」,並邀請來自粵港兩地超過二十所學校的學生傾力演出,攜手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

  行政長官梁振英擔任大匯演的主禮嘉賓,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國家教育部港澳臺辦公室主任劉錦、廣東省教育廳副廳長王創、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主席蔣麗芸、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雷添良一同主持開幕儀式。

  今日的表演項目多元豐富,包括粵港兩地姊妹學校朗誦表演、舞獅舞龍、大合唱、樂器演奏、中西舞蹈表演、花式跳繩、銀樂隊步操和啦啦隊表演。
 
  是次大匯演除了廣州、深圳、澳門的教育單位及本港各教育團體,還有來自本港各區中小學共約三千名師生參與。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