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少數族裔人士慶祝活動啟動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在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少數族裔人士慶祝活動啟動典禮。
   
  為紀念回歸二十周年及與香港的少數族裔社群分享喜悅,民政總署資助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支援服務中心)和社區支援小組會在未來數月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多元文化匯演、嘉年華和比賽。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為活動主禮時表示,香港是一個歡迎世界各地人士的國際城市,他們當中有不少人選擇以此為家。我們來自同一個大家庭,彼此間相同之處較相異之處多。我們同心建設香港,使香港成為一個更宜居的地方。他相信團結精神是香港賴以成功的基石,這亦是回歸二十周年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作為主題的原因。
   
  不同族裔的嘉賓和參加者於典禮中觀賞了介紹慶祝活動的短片,以及來自支援服務中心、社區支援小組和油麻地街坊會學校的少數族裔青少年的精彩舞台表演,並參觀以種族共融為主題的展覽和攤位遊戲。
   
  歡迎少數族裔人士到訪各支援服務中心,踴躍報名參加各項慶祝活動,詳情可瀏覽民政總署種族關係組網頁
   
  出席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還有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和各項慶祝活動的主辦單位代表,包括基督教勵行會、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香港社區網絡、香港尼泊爾聯會、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新家園協會、巴基斯坦福利會、鄰舍輔導會和元朗大會堂。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總署今日(六月十七日)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少數族裔人士慶祝活動啟動典禮。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後排左五)、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後排左四)和其他嘉賓為活動主禮。
民政事務總署今日(六月十七日)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少數族裔人士慶祝活動啟動典禮。圖示少數族裔青年在啟動典禮上作歌唱和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