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參與油尖旺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六月十七日)下午參與油尖旺區「共慶回歸顯關懷」活動,探訪區內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譚志源說,「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全港十八區也會動員參與。參與計劃的機構會派遣義工探訪區內長者和有需要家庭,向他們派發禮物包,讓他們感受社會各界的愛心和關懷。

  譚志源表示,十分高興得悉在油尖旺區已有超過四十個非政府機構支持這次活動。他希望透過探訪區內家庭,與市民多接觸,並讓他們感受到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悅。

  油尖旺區社福機構和地區組織的義工將向區內約九千個長者家庭和一萬三千三百個有需要家庭派發禮物包。

  譚志源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的同事,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張琼瑤和副秘書長羅淑佩在出席「愛心贈福袋啟動禮」後,隨即分組與義工一起到油尖旺區不同地點探訪家庭,向他們送上溫暖。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六月十七日)在油尖旺區「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啟動禮上致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前排右六)今日(六月十七日)為油尖旺區「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主持啟動禮後,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張琼瑤(前排左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羅淑佩(前排左五)及其他嘉賓和義工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一)今日(六月十七日)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左二)陪同下,到油尖旺區探訪長者,了解她的生活,並派發禮物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一)今日(六月十七日)到油尖旺區探訪長者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並派發禮物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今日(六月十七日)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左)陪同下,到油尖旺區探訪長者,了解她的生活,並派發禮物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二)今日(六月十七日)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左一)陪同下,到油尖旺區探訪長者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並派發禮物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張琼瑤(右)今日(六月十七日)到油尖旺區探訪少數族裔家庭,並向家庭派發禮物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張琼瑤(右三)及副秘書長羅淑佩(右二)今日(六月十七日)到油尖旺區探訪家庭,並向家庭派發禮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