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參與東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訪東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區內的長者。
 
  張炳良教授在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和非政府機構代表陪同下,探訪兩位居於筲箕灣的獨居長者,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張炳良教授向兩位長者送上禮物包,一同分享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應耀康、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黎以德、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民航處處長李天柱、海事處副處長王世發和路政署助理署長/新界區卜國明亦有參與今日的家訪活動。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計劃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二)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訪東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居於筲箕灣的長者,了解其日常生活情況。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應耀康(右一)、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左一)以及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左二)亦一同參與家訪活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今日(六月十七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到筲箕灣探訪長者,並向她送上禮物包,一同分享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左)今日(六月十七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望筲箕灣愛東邨一名長者,了解他的起居情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中)今日(六月十七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筲箕灣愛東邨的長者,並向他送上禮物包,一同分享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