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移師鑽石山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

  參觀展覽的市民可通過電子觸控式屏幕,回顧香港過去二十年在經濟、科技、基建、旅遊、文化及體育等不同範疇的發展和成就。展覽同時展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比賽得獎作品。

  場地設有互動遊戲和小黃鴨、生日蛋糕和壽桃包等立體模型供市民拍照和自拍,亦會播放特區成立二十周年主題曲《香港.我家》及兩套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的宣傳短片。市民只要在「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SAR20)「讚好」,便可在現場領取當日派發的特區二十周年紀念品。

  展覽於鑽石山龍蟠街三號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舉行,展期至六月二十二日,開放時間為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以及六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歡迎市民到場免費參觀。

  第三場展覽結束後,巡迴展覽將移師以下地點繼續舉行:

  七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 太古城中心
  八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 尖沙咀海港城
  九月八日至十八日   銅鑼灣時代廣場

  市民亦可到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而設的專題網站www.hksar20.gov.hk瀏覽各項慶祝活動詳情。「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亦會定期上載最新消息。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