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博物館節問答遊戲 有機會贏取機票
******************

  為鼓勵市民多踏足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博物館,「香港博物館節2017」(博物館節)現推出「漣漣飛」有獎問答遊戲,每位參加者均有機會贏取由贊助商提供的免費雙人來回機票。

  參加者只需讚好「優遊香港博物館」面書專頁(www.facebook.com/VisitHKMuseums/)和有獎問答遊戲的帖文,再標籤三位朋友,就可以參加網上問答遊戲,答中所有問題和填寫聯絡資料,便可參加抽獎。有關遊戲細則,請參閱上述面書專頁。

  獎項共設二十五個名額,獎品包括十套雙人來回長途機票和十五套雙人來回短途機票。問答遊戲的截止日期為七月九日。

  得獎名單於七月二十八日在「優遊香港博物館」面書專頁、英文虎報和星島日報公布,得獎者亦會獲電郵確認和專人致電通知領獎詳情。

  「香港博物館節2017」將於六月二十四日至七月九日舉行,推出近百項精采活動,涵蓋文化、電影、旅遊、天文、科學、藝術、歷史、考古和文物修復等主題。重點項目包括「跟館長去旅行」講座系列。「香港博物館節2017」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有關博物館節詳情,請瀏覽網頁www.museums.gov.hk/mf2017

  為鼓勵公眾參觀博物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自二○一五年起每年舉行香港博物館節。今年以「漣」為主題,期望把不同的博物館和人連結起來,透過交流經驗和意念,激發漣漪,帶來更多新思潮與正能量。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