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歡迎「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參與人士(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五日)傍晚為出席「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的講者、參展單位及其他支持活動的機構主持歡迎酒會。該項活動由明日起一連三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該項活動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聯合主辦,並由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展示世界多個地方研發的新產品,並探討如何應用創新科技從多方面提升長者生活質素。這項目亦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重點活動之一。
   
  在酒會上梁振英感謝所有支持該項活動的人士,特別是從香港以外專程蒞臨參與活動的人士。他們的參與將帶來世界各地以科技及創新方式應對人口老化的經驗,有利香港計劃未來如何加強推動相關發展。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主要分為高峰會及博覽兩個部分。多位專家將在高峰會下四個專題論壇上發言,亦有超過一百間來自不同地方的參展單位在博覽會上會展示它們的創新產品或服務模式。此外,活動亦設有超過二十節工作坊及簡介會。市民可以於活動的專屬網頁(gies2017.hkcss.org.hk)瀏覽活動詳情。活動亦設社交網站專頁(www.facebook.com/gies2017)分享相關資訊。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