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九龍城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六月十五日)在九龍城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八十五歲女子和一名五十八歲男子死亡。

  上午約九時五十四分,一名五十八歲男子駕駛旅遊巴到馬頭角道上客,據報旅遊巴突然衝前,與一架巴士發生碰撞,並越過近北帝街的行人過路處,撞到一名過路的八十五歲女子和一名五十八歲男子。

  二人被困於旅遊巴車底,由消防員救出。該名女子身體嚴重受傷,於現場證實死亡;該名男子昏迷送廣華醫院治理,於早上十時四十分證實死亡。巴士上一名五十五歲男乘客右腳受傷,清醒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旅遊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七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九○二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