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緬甸加強教育合作(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六月十五日)與緬甸教育部部長苗登基博士在緬甸仰光舉行雙邊會議。
 
  雙方同意跟進及擬定教育合作備忘錄,為促進教育合作提供基礎。
 
  吳克儉表示:「作為區域教育樞紐,香港一直積極推動教育國際化。緬甸和香港均以豐富的文化和多樣性聞名於世,我們相信加強兩地的教育合作有利於培育具備環球視野、國際網絡,以及一流教育水平的人才。」
 
  吳克儉早上與仰光教育大學高層會面,就師資培訓交換意見,並到大學的實驗高中觀課。
 
  他亦參觀了新加坡-緬甸職業培訓學院,該校成立於二○一六年,為緬甸的重點行業提供技術人才。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一)今日(六月十五日)與緬甸教育部部長苗登基博士(左一)在緬甸仰光舉行雙邊會議,雙方同意跟進及擬定教育合作備忘錄,為促進教育合作提供基礎。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今日(六月十五日)與緬甸教育部部長苗登基博士在緬甸仰光舉行雙邊會議。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緬甸與仰光教育大學署理校長Aye Aye Myint教授見面,就師資培訓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二)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緬甸仰光教育大學的實驗高中觀課時與學生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一)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緬甸參觀新加坡-緬甸職業培訓學院,並與校長Foo Jee Hin(右一)就職業專才教育交流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四)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緬甸參觀新加坡-緬甸職業培訓學院,該校成立於二○一六年,為緬甸的重點行業提供技術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