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展攝影比賽優勝作品九龍公園展出(附圖)
********************
  每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花展)已於三月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當中的「愛‧賞花」攝影比賽亦已完成評審,優勝作品由今日(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歡迎市民免費參觀。

  攝影比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聯合主辦,是花展其中一項主要相應活動,藉此推廣社區綠化。比賽分三組,分別為A組「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公開組及學生組)、B組「花卉攝影」及C組「花絮攝影」。

  大會今年共收到逾五千七百份作品。參賽者從不同角度拍攝場內花卉的美態或有趣的場面,並為無綫電視藝員和應屆香港小姐在園林美景中攝像。

  優勝作品亦已上載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hkfs/2017/photo_rs.php。查詢請致電2601 8260。

  今年花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五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攝影比賽由騰龍工業(香港)有限公司及曼富圖(香港)有限公司贊助。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花卉展覽的「愛‧賞花」攝影比賽優勝作品由今日(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歡迎市民免費參觀。圖為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公開組)冠軍作品。得獎者為李文傑。
香港花卉展覽的「愛‧賞花」攝影比賽優勝作品由今日(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歡迎市民免費參觀。圖為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學生組)冠軍作品。得獎者為培僑書院的黃知日。
香港花卉展覽的「愛‧賞花」攝影比賽優勝作品由今日(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歡迎市民免費參觀。圖為花卉攝影組冠軍作品。得獎者為郭志容。
香港花卉展覽的「愛‧賞花」攝影比賽優勝作品由今日(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歡迎市民免費參觀。圖為花絮攝影組冠軍作品。得獎者為姚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