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舉辦「喜日嬉水@天業路公園」歡度七月一日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七月一日(星期六)在元朗區舉辦「玩轉公園日」--「喜日嬉水@天業路公園」,在公園內舉行不同類型的免費嬉水活動,與市民歡度七月一日。

  「喜日嬉水@天業路公園」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屆時,天業路公園內將設置大型吹氣滑水梯、迷宮嬉水區、手搖船、水彈床及巨型泡泡環等遊戲設施,供一家大小嬉水消暑,亦設有多項有趣好玩的嬉水攤位遊戲,以及供遊人拍照留念的照相角等。

  康文署自去年十二月起在全港各區的公園舉辦了一系列「玩轉公園」活動,共吸引約六千名市民參加,場面熱鬧。康文署將在未來數月繼續舉辦不同的活動,與市民一同「玩轉公園」。

  「喜日嬉水@天業路公園」於七月一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天水圍天業路公園人造草地球場舉行,歡迎市民即場參加,費用全免。如有查詢,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478 4342與元朗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storm/days.html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