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參與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參與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啟動禮,然後聯同南區區議會和非政府機構人員及義工團隊,探訪獨居或雙老長者,送暖到社區。

  在啟動禮上,楊偉雄向安排及參與是次家訪活動的非政府機構及義工團隊表示衷心感謝。參與的非政府機構包括南區各界聯會、香港仔坊會、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和東華三院南區區域辦事處。

  隨後,楊偉雄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和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周楚添陪同下,到鴨脷洲邨探望三戶長者家庭,包括兩戶雙老長者及一名獨居婆婆,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派發禮物包,讓他們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愛,共慶回歸。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和創新科技署副署長黃宗殷亦有參與今日的家訪活動。

  「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計劃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
 
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後排左六)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在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啟動禮上,與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後排右七)、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後排右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後排右五)、創新科技署副署長黃宗殷(後排左四)、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後排左五)、南區各界聯會會長陳南坡(後排左七)、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周楚添(後排左三)、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後排右六)、南區區議會議員林玉珍(後排右四)、中西南及離島區助理福利專員陳淑姬(後排左一)及其他嘉賓和義工合照。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一)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到鴨脷洲邨探望一戶長者夫婦,送上「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共慶回歸。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中)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參與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與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周楚添(右一)及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右二),探訪鴨脷洲邨一戶長者夫婦, 並與他們合照。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中)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左一)陪同下,探望鴨脷洲邨一名獨居婆婆。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到鴨脷洲邨參與家訪活動,了解獨居婆婆的起居情況。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中)和創新科技署副署長黃宗殷(左)今日(六月十日)下午探訪鴨脷洲邨一名獨居伯伯時,共話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