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參與元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署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六月九日)參與元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

  陳肇始教授在活動啟動禮致辭時表示,「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參與計劃的機構派遣義工探訪區內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及有需要的家庭,向他們派發禮物包,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心、關懷和正能量。

  她說:「元朗區的家訪活動得到十個團體的支持,動員數百名義工,探訪超過13 000個家庭,為他們送上關懷,並一同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我們希望透過這些家訪活動,能與市民增進交流。」

  啟動禮後,陳肇始教授在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署理元朗區福利專員林志明和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陪同下,和義工先後探訪了三個家庭,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謝凌潔貞、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聶德權、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亦有參與今日家訪活動。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