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市民參與公眾交流會討論青年發展政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將於七月至十月分別在香港島、九龍、新界東和新界西舉行四場公眾交流會,收集市民對香港青年發展政策未來路向的意見。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將會出席交流會,與參加者交流意見。

  首場公眾交流會將於七月七日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在香港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公民廣場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由今日(六月九日)起,市民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ngagement.html)報名,亦可致電3509 7035或電郵至youth_engagement@hab.gov.hk查詢。

  首場公眾交流會的截止報名日期為六月三十日(星期五)下午五時,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則以抽籤決定。交流會不設現場報名。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