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六月九日)到訪九龍城區,了解區內最新情況,並與九龍城區區議員會面。

   張雲正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首先到訪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參觀其綜合康復服務中心。該中心為弱能人士提供住宿服務及日間訓練,包括包裝及手工藝服務訓練。他接着到訪賽馬會翠趣園,參觀學員種植的農作物及到其咖啡廳體驗由他們提供的餐飲服務。

   隨後,張雲正到訪民生書院。該校成立於一九二六年,是九龍城區第一所津貼中學。張雲正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校園生活,並參觀學校的歷史文物館,欣賞校方珍藏圖片和學生作品。

  在結束區訪前,張雲正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及一眾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並就多項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二)今日(六月九日)參觀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的綜合康復服務中心,了解該中心提供的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三)今日(六月九日)參觀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的綜合康復服務中心,了解該中心為弱能人士提供的日間訓練。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今日(六月九日)到訪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的賽馬會翠趣園,參觀學員種植的農作物。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今日(六月九日)在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的咖啡廳,體驗由學員提供的餐飲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六月九日)參觀民生書院,並與學生談論他們將來的就業前景。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六月九日)到訪民生書院歷史文物館,欣賞校方珍藏圖片和學生作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六月九日)到訪九龍城區。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陪同下,張雲正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及一眾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