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繼續在北歐及波羅的海國家舉辦活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今年五月及六月在北歐及波羅的海國家合辦一連串商業研討會及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

  倫敦經貿辦與挪威香港商會、投資推廣署及DNB AB於六月七日在挪威奧斯陸合辦商業研討會暨酒會,出席嘉賓包括挪威政府、商界及學術界的代表。商業研討會的主題為「香港-二十年、一國、兩制」,主要講者包括挪威貿易、工業及漁業部國務大臣Dilek Ayhan及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

  杜潔麗在奧斯陸的商業研討會上表示:「過去二十年,香港克服了種種挑戰,從中展現了它的韌力、適應能力及決心。我們在這些挑戰當中進行檢討、增值,並在全球化的經濟中尋找新機會。我們不但維持優勢及繼續蓬勃發展為亞洲國際都會,亦在我們的經濟當中尋找新動力及發展新範疇,例如創意及文化產業、初創企業、創新及科技、法律及仲裁服務等,以促進經濟增長。」

  她續説:「展望將來,香港繼續前進之際,我們會自強不息並積極探討新的發展機遇,繼續為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

  此外,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五月二十三日在愛沙尼亞塔林與愛沙尼亞工商會及投資推廣署合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商業研討會及酒會,以及於六月一日在丹麥哥本哈根與丹麥-香港貿易協會及亞洲之家舉辦酒會。三位才華洋溢、並在英國居住的年青香港音樂家在兩個酒會上作特别演出。

  有關倫敦經貿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詳情,可瀏覽www.hketolondon20.gov.hk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挪威香港商會、投資推廣署及DNB AB於六月七日(奧斯陸時間)在挪威奧斯陸合辦商業研討會暨酒會。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活動上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挪威香港商會、投資推廣署及DNB AB於六月七日(奧斯陸時間)在挪威奧斯陸合辦商業研討會暨酒會。圖示嘉賓出席商業研討會及酒會。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挪威香港商會、投資推廣署及DNB AB於六月七日(奧斯陸時間)在挪威奧斯陸合辦商業研討會暨酒會。圖示出席商業研討會及酒會的主要嘉賓:(左起)挪威香港商會會長Einar Steen-Olsen、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挪威貿易、工業及漁業部國務大臣Dilek Ayhan、中國駐挪威大使王民和DNB銀行國際部主管Vidar Andersen。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今年五月和六月在北歐及波羅的海國家合辦一連串商業研討會及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右五)與來賓於六月一日(哥本哈根時間)在丹麥哥本哈根的酒會合照。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今年五月和六月在北歐及波羅的海國家合辦一連串商業研討會及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圖示三位香港年青音樂家於五月二十三日(塔林時間)在愛沙尼亞塔林的酒會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