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以色列簽署民航運輸修訂協定(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特拉維夫時間六月八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以色列政府簽署民用航空運輸修訂協定。

  代表以色列政府簽署該民用航空運輸修訂協定的是以色列運輸及道路安全部長Israel Katz。

  這份修訂協定連同於一九九八年三月簽訂的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為香港與以色列之間的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推動兩地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張炳良教授表示,以色列是香港重要的民航夥伴,為「一帶一路」的沿線國家。簽署修訂協定是兩地雙邊民航關係的重要里程碑,且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為兩地經貿發展帶來更多機遇。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左)今日(特拉維夫時間六月八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與以色列運輸及道路安全部長Israel Katz(右)簽署民用航空運輸修訂協定。這份修訂協定連同於一九九八年三月簽訂的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為香港與以色列之間的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推動兩地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左)今日(特拉維夫時間六月八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與以色列運輸及道路安全部長Israel Katz(右)簽署民用航空運輸修訂協定後交換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