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SALTO Systems香港體驗中心開幕(附圖)
*************************
  總部設於西班牙的SALTO Systems今日(六月八日)宣布在香港設立辦事處,利用香港的國際地位,部署集團在北亞太區的擴展計劃。

  SALTO Systems專門生產和設計端對端電子鎖方案,為用戶提供電子鎖的實時監控,並可透過軟件隨時隨地分派進入處所權限予指定人士。公司市場推廣及營銷總監Marc Handels指出,北亞太區市場對電子鎖需求很大,故集團選擇在香港設立辦事處。

  Handels說:「我們相信北亞太區市場對我們的系統有一定的需求。」他補充,香港是國際商業城市,集團在香港能接觸不同類型、來自香港本地以至北亞太區和世界各地的顧客。

  他說:「我們在產品創新及質素保證方面均享譽全球,北亞太區市場對高質素的端對端電子鎖方案需求甚殷,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開設辦事處,擴展這個蓬勃發展中的市場。」

  SALTO Systems亞太區高級副總裁David Rees說,位於灣仔的辦事處為品牌在區內的營運提供銷售、市場推廣和其他支援功能。他說:「香港辦事處與我們總部的體驗中心一樣,包括開放式工作間及培訓空間,既為我們香港團隊提供一個現代化的工作環境,亦可供不同的用家、顧問、設計師、建築師、工程師、系統夥伴及裝設員,親身體驗我們的軟件及硬件產品。」

  Rees指出,香港體驗中心的開幕展現了SALTO對香港和北亞太區市場的信心,他說:「我們歡迎客戶和業務夥伴來率先體驗SALTO的最新產品。」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說:「今天SALTO Systems在香港設點,我們衷心希望他們能夠善用香港作為亞洲國際城市的機遇和多元文化的優勢,同時與客戶保持更緊密的接觸。」

關於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在電子鎖市場享有領導地位,受顧客歡迎的系列包括可獨立運作的網絡SVN系統,而XS4系統則可以增加與建築物的相容性。該公司的軟件及硬件均可在無線的情況下與網絡連接,提供實時監控及即時管理的便利。系統亦能與客戶現有的系統銜接,易於管理之餘,亦能加強用家滿意度。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ALTO Systems的資料,可瀏覽www.saltosystem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4704775586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左起)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SALTO Systems市場推廣及營銷總監Marc Handels及SALTO Systems亞太區高級副總裁David Rees今日(六月八日)主持SALTO Systems香港辦事處的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