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表揚提升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的機構(附圖)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六月六日)舉行「優質室內空氣質素嘉獎典禮暨技術研討會」,以表揚致力提升室內空氣質素的機構。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由於大家每天都長時間處身室內,因此維持良好的室內空氣質素十分重要。對於參與「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的場所數目一直有所增加,他感到十分鼓舞。他並讚揚各個參與「檢定計劃」的業主和物業管理公司,為同業起着示範作用,使社會各界人士更重視室內空氣質素。

  截至二○一六年底,全港約有1 400個場所取得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較二○一五年增加15%,當中包括辦公室、商場、會所、教育機構、酒店和其他公共場所。其中共有269個處所的室內空氣質素獲檢定為「卓越級」,以及1 126個處所的室內空氣質素獲檢定為「良好級」。此外,持續參與「檢定計劃」達十年的機構和參與率最高的十個機構今日亦獲頒發特別嘉許狀,以表揚這些機構多年來的積極參與和支持。

  在嘉獎典禮後,環保署舉行技術研討會,由專業人士及不同類型場所的管理人員與在場人士分享達致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的心得。

  有興趣參與或了解有關「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的機構及市民,可向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索取資料,或瀏覽中心網頁,網址為www.iaq.gov.hk
 
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今日(六月六日)在「優質室內空氣質素嘉獎典禮暨技術研討會」致辭,表揚致力提升室內空氣質素的機構。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中)今日(六月六日)在「優質室內空氣質素嘉獎典禮暨技術研討會」上,與部分室內空氣質素獲檢定為「卓越級」處所的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