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飛躍大步」星期日大埔墟體育館舉行(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飛躍大步」,星期日(六月十一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大埔墟體育館舉行,為市民送上多項充滿活力與動感的表演和節目。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與。
 
  屆時本港著名體育節目主持韓毓霞將擔任司儀,在主舞台有多項精彩舞蹈表演,包括富節奏的踢踏舞、糅合舞蹈與武術的巴西戰舞、融合傳統醒獅元素的當代舞蹈、風格獨特的Urban Dance和動感的嘻哈舞對戰等。此外,更有花式跳繩、自由體操、單輪單車、花式單車表演、雜耍、武術和花式搖搖表演。
 
  大會亦安排多個工作坊,主題包括巴西戰舞、雜耍表演、花式搖搖和當代舞,讓市民在欣賞表演之餘,亦可一嘗活動的樂趣。還有適合四至六歲小朋友及家長參與的親子身體律動工作坊,讓小朋友體驗舞動身體的樂趣;以及充滿創意的動感遊戲。更有加料節目「全民簡易舞」工作坊,參加者有機會獲邀於主舞台與導師們及其他舞者一同表演學習成果。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7_tp.html
 
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飛躍大步」星期日(六月十一日)舉行,為市民送上多項充滿活力與動感的節目。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