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荷蘭和法國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明日(六月六日)離港,在六月六日至八日期間訪問荷蘭史基浦和海牙以及法國巴黎。訪問期間,蘇錦樑會在史基浦與商界人士會面,加強香港與荷蘭的商貿聯繫,以及在巴黎出席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經合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中的貿易和投資環節。

  蘇錦樑六月六日(史基浦時間)會先到訪史基浦會晤荷蘭商界人士。他稍後會轉往海牙拜訪海牙市長及中國駐荷蘭大使。

  蘇錦樑六月七日(巴黎時間)會轉赴法國巴黎,出席由二○一七年經合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主席國丹麥特設的部長晚宴,以及六月八日舉行的經合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中的貿易和投資環節,主題是「國際貿易和投資惠及各界」。他會和與會部長討論開放市場的重要性,以及貿易和投資的國際規則如何促進全球經濟增長和生產力。

  在經合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期間,蘇錦樑亦會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的非正式部長級會議。會議將討論世貿在推進貿易和全球增長的角色,以及今年年底在阿根廷舉行的第十一屆世貿部長級會議所能取得的成果。此外,他會與荷蘭的相關貿易官員舉行雙邊會議。

  蘇錦樑將於六月九日返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