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端午節特別交通措施
*********

  警方將於五月三十日(星期二)在多區實施特別交通措施,方便市民外出觀賞龍舟競渡,及維持交通暢順和行人安全。

南區
--

甲﹒封路

  香港仔方面,近逸港居的觀海徑,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封閉,除當地居民的車輛外,其他車輛不可駛入。

  赤柱方面,赤柱新街及赤柱巿場道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封閉,而赤柱連合道及海風徑將於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封閉。除當地居民的車輛外,其他車輛不可駛入。

  赤柱大街將於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封閉,設為行人專用區。

乙﹒停車位暫停使用

  下列停車場及停車位將於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 位於赤柱連合道的所有停車位;
- 近赤柱灘道垃圾收集站的公眾停車場;
- 位於佳美道的所有收費錶停車位;
- 位於赤柱灘道的五個收費錶停車位;及
- 位於香島道的所有收費錶停車位及電單車停車位,殘疾人士停車位除外。

屯門
--

  下列道路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三時封閉,獲許可車輛除外:

- 連接湖山路(近湖康街)的未命名道路至其盡頭處及露天停車場入口處的一段道路;及
- 連接湖山路(於湖山草地滾球場對面)的未命名道路。

大埔
--

甲﹒封路

  下列道路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封閉,的士和獲許可車輛除外:

- 大景街;
- 大喜街;及
- 介乎大昌街與大埔海濱公園的大貴街。

乙﹒單車徑封閉

  大埔工業邨附近的大埔海濱公園內的單車徑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封閉。

丙﹒停車位暫停使用

  大盛街的收費錶停車場,及在大喜街及大景街的收費錶停車位將於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六時至翌日下午二時暫停使用。

沙田
--

甲﹒封路

  沙燕橋(介乎源禾路與大涌橋路的沙田鄉事會路)將於上午七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封閉,橫過城門河道的車輛須改經獅子橋(獅子山隧道公路)或翠榕橋(介乎源禾路與大涌橋路的火炭路)。

乙﹒單車徑封閉

  介乎沙燕橋與翠榕橋的一段沿城門河道北岸的單車徑將於上午七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三十分封閉。

  所有違例停泊的車輛或會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