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荃灣和中西區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分別與荃灣區議會議員和中西區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荃灣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議員討論和就議題交換意見,包括外傭於假日阻塞街道和無牌販賣熟食及貨品、荃灣海旁臭味問題、荃灣行人天橋B、改善巴士企位密度和車廂環境,以及改善火柴盒式校舍的設施及維修問題。會議由林健鋒擔任召集人,出席議員包括李慧琼、田北辰、陳恒鑌、梁志祥、麥美娟、朱凱廸、周浩鼎、陳振英、劉國勳、鄭松泰和鄺俊宇。

  在與中西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議員討論和就不同事項交流,包括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實施詳情及區內非法棄置垃圾問題、增加公共小巴座位數目、關注店鋪阻街問題、關注道路清潔水平問題,以及關注圍標問題。會議由涂謹申擔任召集人,出席議員包括李慧琼、陳健波、葉劉淑儀、易志明、姚思榮、郭偉强、廖長江、盧偉國、容海恩、張國鈞和劉國勳。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荃灣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荃灣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就公眾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荃灣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討論荃灣海旁臭味問題。
立法會議員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就公眾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討論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實施詳情及區內非法棄置垃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