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香港機場管理局成員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林景臻和唐家成由二○一七年六月一日起出任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成員,為期三年。

  另外,政府再度委任馮婉眉、林健鋒、李承仕、林奮強、杜彼得和易志明由二○一七年六月一日起出任機管局成員。馮婉眉任期為一年,至二○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林健鋒和李承仕任期為兩年,至二○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林奮強、杜彼得和易志明任期為三年,至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現任成員鄭維新於二○一七年六月一日離任機管局。

  鄭維新自二○一一年六月起擔任機管局成員,在任期間一直就香港國際機場的未來發展,特別是航天城的發展策略,向機管局提出寶貴意見。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邱誠武衷心感謝鄭維新對機管局工作多方面的貢獻。

  根據《機場管理局條例》,機管局的主席及成員均由行政長官委任。有關委任已載於今日的政府憲報。

  機管局由二○一七年六月一日起的全體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蘇澤光

成員
--
馮孝忠
馮婉眉
何俊賢
林奮強
林健鋒
李承仕
林景臻
杜彼得
唐家成
黃永灝
易志明
盛智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
民航處處長
機管局行政總裁(當然成員)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