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第二輯「清新空氣知多D」短片登場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製作的第二輯「清新空氣知多D」短片今日(五月二十六日)登場,闡釋空氣污染及推廣綠色生活。

  本輯短片共分五集,主題包括更廣泛使用綠色運輸技術、改善室內空氣質素;以及區域空氣污染、光化學煙霧和熱帶氣旋分別對香港空氣質素的影響,讓大眾了解如何應對這些挑戰和在日常生活中改善空氣質素。

  第一輯短片已於去年播出,向公眾介紹空氣質素對健康的影響。兩輯短片均可在環保署及Youtube網站瀏覽,每集均配以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相關網址為:

環保署網址:www.epd.gov.hk/epd/tc_chi/clean_air_and_you/
YouTube網址: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KDQ-7M3dvXYtKMoo8JCU05RzFUpWX0yG

  市民如對「清新空氣知多D」系列短片有任何意見,歡迎透過上述環保署網址填寫網上問卷。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