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條例》動議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根據《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條例》(第1115章)動議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我很多謝黃定光議員的發言和對議案的支持,我們將於六月二日刊憲公告信保局(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所負的或有法律責任的新上限。回應黃議員剛才的發言,信保局會一如既往,繼續密切留意市場的變化和業界的需要,考慮推出適合中小企業的支援措施,包括在有需要時適時提升或有法律責任的上限,我亦很希望正如黃議員所言,見到因為貿易幾何式的增長而有需要調高或有法律責任上限。信保局會繼續恪守審慎風險管理的原則經營業務,繼續為香港出口商尤其是中小型企業提供出口信用保險服務。
   
  多謝主席。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