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率團出席滬港金融合作工作會議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明日(五月二十三日)率領代表團,出席在上海舉行的滬港金融合作第七次工作會議,與上海市政府相關部門、金融監管機構及交易所代表進行交流,就繼續深化滬港兩地金融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代表團成員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陳美寶,以及香港金融管理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保險業監理處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代表。
 
  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上海市金融服務辦公室分別於二零一零年及二零一六年簽署《關於加強滬港金融合作的備忘錄》及《關於深化滬港金融合作的協議》,合作方向包括滬港兩地金融代表定期召開會議,建立完備的金融對話與交流。
 
  在上海期間,陳家強亦會與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會面,並參觀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有限公司。他會於星期三(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啟程回港。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