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新西蘭總理會面(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十九日)下午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西蘭總理比爾.英格利希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梁振英表示,香港擁有「一國」及「兩制」的雙重優勢,可發揮「超級聯繫人」的作用,協助新西蘭企業開拓內地市場。

  他指香港與新西蘭經貿關係密切,期望兩地繼續在不同範疇加強交流和合作,並利用香港在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巨大發展潛力,開拓更多商機。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五月十九日)下午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西蘭總理比爾.英格利希(右)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五月十九日)下午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西蘭總理比爾.英格利希會面。圖示英格利希在禮賓府的貴賓冊上簽名留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五月十九日)下午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西蘭總理比爾.英格利希(右)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今日(五月十九日)下午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西蘭總理比爾.英格利希(左)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新西蘭總理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