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赴英國出席國際教育論壇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本星期日(五月二十一日)前往英國倫敦,應邀出席由英國文化協會於下周舉辦的全球國際教育論壇「Going Global 2017」,並發表演說。
   
  論壇於五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舉行,世界各地的教育領導人將聚首一堂,就持續及高等教育的未來進行討論。今年的主題是「國際城市:連繫人才,推動改變」。
   
  除了出席全體大會之外,吳克儉亦會在分組討論環節中,與英國和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的專家一同就「2050年城市:為不確定的未來建構技能」發表專題演說。他亦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官員舉行雙邊會議。 
   
  此外,吳克儉會探訪當地兩所大學,加強在高等教育方面的交流。他亦會趁此行與正在倫敦升學的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得獎學生及香港商界人士會面。
   
  隨同吳克儉前往英國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余健強及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他們將於五月二十五日返抵本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