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網上護膚品零售商Beverly Glen在港開設辦事處(附圖)
*********************************
  日本網上護膚品零售商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今日(五月十七日)在香港開設辦事處,管理香港的電子商貿業務,並利用香港為訂單管理中心,將b.glen護膚品牌推展至日本以外市場。

  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行政總裁兒玉朗表示,b.glen護膚產品於美國研發,在日本製造,品牌採用QuSome專利技術,提供一系列包括收緊毛孔、減退暗瘡、美白、保濕及抗衰老產品。他表示,該品牌於二○一六年獲日本的伊斯蘭研究與信息中心頒發證書,成為認可的清真美容產品,有助該公司進入急速增長的清真美容市場。

  兒玉朗說:「我們在日本已有超過14年網上銷售護膚品的經驗,產品深受當地顧客歡迎。香港人一向緊貼美容潮流及科技,我深信我們的品牌亦很快在香港市場打穩基礎,並拓展至內地及亞洲其他國家。隨着我們在亞洲的業務不斷增長,香港辦事處將全力為區內的商業夥伴提供支援及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不但位處亞洲中心,亦是一個自由港,加上完善的基礎設施,成為電子零售商管理跨國物流活動的理想地點。我很高興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選擇在香港開設首個海外據點,在香港測試他們的品牌認受性,並將業務拓展至區內其他市場。」

關於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

  日本網上護膚品零售商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成立於一九九四年,由兒玉朗在美國加州創立,專門銷售b.glen品牌的護膚產品。b.glen產品在美國研發,並於二○○三年在日本正式在網上公開發售。如欲了解更多關於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的資料,可瀏覽www.bglen.hkwww.bglen.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1748614421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網上護膚品零售商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今日(五月十七日)在香港開設辦事處,管理香港的電子商貿業務,並利用香港為訂單管理中心,將b.glen護膚品牌推展至日本以外的市場。圖示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行政總裁兒玉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