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五月十二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親身了解該署的工作,並與部門同事會面。

  張雲正首先與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他欣悉漁護署致力確保市民享用安全優質、供應穩定及充裕的新鮮副食品,並護理自然環境。

  張雲正其後參觀大龍獸醫化驗所禽鳥病毒化驗室,聽取獸醫講解他們的日常工作,包括以雞胚接種方法將病毒分離以鑑定病毒種類。

  張雲正隨後到大龍實驗農場參觀西瓜田及環控溫室,了解漁護署如何研發和試驗適合本地環境的生產技術和作物品種。張雲正並得悉漁護署會向農民提供農用機械借用服務,以提升他們的耕作效率。

  張雲正接着參觀有機示範農圃,了解漁護署推廣有機耕作的工作。漁護署會挑選優質及價值較高的蔬果品種,推介予農民種植,提高作物的經濟效益。

  在行程結束前,張雲正與署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以專業精神及精益求精的態度服務社會,有效率地產銷漁農產品並維護生態系統。

  張雲正自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一職後,已先後探訪三十三個政府部門,包括今日到訪的漁護署,進一步實地了解部門運作,並藉此機會與部門管職雙方代表會面,加強互相溝通,促進員工關係,亦就部門的人力資源管理交流意見。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今日(五月十二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他首先與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會面,了解漁護署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今日(五月十二日)探訪漁農自然護理署大龍獸醫化驗所禽鳥病毒化驗室,了解以雞胚接種方法將病毒分離以鑑定病毒種類。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二)今日(五月十二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大龍實驗農場環控溫室,了解漁護署如何研發和試驗適合本地環境的作物品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一)今日(五月十二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大龍實驗農場,得悉漁護署會向農民提供農用機械借用服務,以提升他們的耕作效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五月十二日)與漁農自然護理署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勉勵他們繼續以專業精神及精益求精的態度服務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