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率代表團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五月十三日至十五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到北京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高峰論壇是「一帶一路」提出三年多以來國家最高規格的相關論壇活動,主題為「加強國際合作,促進『一帶一路』共贏發展」。高峰論壇將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推進「一帶一路」建設。

  梁振英將於五月十四日上午出席高峰論壇開幕式和高級別全體會議,並會在下午的「資金融通」主題會議作嘉賓發言。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政府人員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及「一帶一路」專員蔡瑩璧。

  梁振英將於五月十三日中午前往北京,並於五月十五日高峰論壇完結後啟程返港。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