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四百萬支懷疑私煙(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五月九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檢獲約四百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一千一百萬元,應課稅值約八百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截查兩輛報稱載有不銹鋼鍋的入境貨車,經檢查後,發現車上有二百四十二個藏有約四百萬支懷疑私煙的紙箱混雜在其他貨物中。海關拘捕兩名分別四十七及五十五歲男司機,並扣查該兩輛貨車。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五月九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檢獲約四百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一千一百萬元,應課稅值約八百萬元。圖示部分檢獲的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