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總綱圖計劃為沙田增添36萬多棵灌木和樹木(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在沙田區推行綠化總綱圖計劃,至今種植了約36萬棵灌木和650棵樹木,為市民提供更多舒適和優美的綠化空間。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林世雄今日(五月十日)主持沙田區綠化總綱圖種植典禮時表示,政府一直積極推廣綠化工作,藉以改善市民的居住環境。為配合「綠色社區」的概念,土木工程拓展署開展綠化總綱圖計劃,為不同地區訂定綠化大綱和主題,挑選合適的植物品種和栽種地點,有序地推行綠化工程,以達到持續和一致的綠化效果。

  他說:「沙田區綠化總綱圖工程於二○一四年十二月展開,涵蓋區內200多個地點。除沙田區外,西貢、元朗和屯門區的綠化總綱圖工程亦同時進行,全部接近竣工階段。」

  林世雄感謝沙田區議會、沙田鄉事委員會和地區團體在推行沙田區綠化總綱圖的工作上給予寶貴的意見和支持,他並感謝居民體諒工程帶來的不便。

  今日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和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