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西班牙簽署民航運輸協定(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五月九日(馬德里時間)在西班牙馬德里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西班牙王國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

  代表西班牙王國簽署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是西班牙工務及運輸部長Iñigo de la Serna。

  這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為香港與西班牙之間的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推動兩地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張炳良教授表示,這是香港與海外民航夥伴簽署的第六十七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西班牙一直是香港在歐洲重要的民航夥伴,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是兩地雙邊民航關係的重要里程碑,將為兩地經濟發展帶來更多機遇。他表示期待與西班牙在簽署協定後進一步加強合作。

  截至二○一七年五月,已經與香港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國家列於附件。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於五月九日(馬德里時間)在西班牙馬德里與西班牙工務及運輸部長Iñigo de la Serna(左)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這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為香港與西班牙之間的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推動兩地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於五月九日(馬德里時間)在西班牙馬德里與西班牙工務及運輸部長Iñigo de la Serna(左)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後交換文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