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博物館通行證讓市民優遊公共博物館
*******************

  觀眾使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博物館通行證參觀博物館,可享受更多優惠和好處。現正於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香港玩具傳奇」展覽展期於五月十五日結束,有興趣的市民可把握最後機會前往參觀。參觀人士可考慮使用博物館通行證入場,以節省排隊購買門票的時間。還可以利用通行證參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多個大型展覽。

  康文署今年與世界三大博物館合作舉辦四個大型展覽,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展覽包括現正由香港文化博物館與羅浮宮合辦的「羅浮宮的創想--從皇宮到博物館的八百年」、六月二日開始由香港科學館與大英博物館合辦的「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以及由六月底或七月初分別由香港歷史博物館和香港藝術館與故宮博物院合辦的「萬壽載德--清宮帝后誕辰慶典」和「八代帝居-- 故宮養心殿文物展」。

  市民持博物館通行證除了可節省購買展覽門票的時間,無限次免費入場參觀上述大型展覽,亦可於使用期限內免費參觀康文署轄下博物館的收費專題展覽(特定的專題展覽除外),以及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的收費常設展覽;另外,選購博物館禮品店特選貨品和惠顧博物館內的指定餐廳時,可享有特別優惠。此外,博物館通行證持證者亦可享有海洋公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特定優惠。

  博物館通行證家庭通行證的全年票價為一百元、個人通行證的全年票價為五十元、優惠通行證的全年票價為二十五元。有關博物館通行證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museums.gov.hk/zh_TW/web/portal/museum-pass.html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