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競渡、爵士樂表演等精彩節目共慶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本周將有多項精彩節目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包括龍舟賽事、免費爵士樂表演及籃球邀請賽等。

  青衣東北公園對出海旁五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上演精彩的龍舟賽事,此起彼落的鼓聲和吶喊打氣聲將為賽事增添不少氣氛。

  青衣鄉事委員會舉辦的「葵青區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龍舟競渡邀請賽」將有37隊健兒競賽,場地同時展出昔日葵青區的照片。

  歡迎市民到場觀賞賽事,查詢可致電2495 7972。
 
******

  「爵士心情:史蒂芬尼‧貝爾蒙特三重奏」由法國五月和K11的musik11合辦,為熱愛音樂的觀眾於五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四時、五時和六時在尖沙咀K11獻上免費爵士樂表演。

  三位世界知名的爵士樂音樂家將登台演出,包括來自法國的法國小號手史蒂芬尼‧貝爾蒙特和低音結他手托馬斯‧布拉默,以及荷蘭結他手傑西‧範魯勒。同時,法國藝術家Lilo會為觀眾呈獻一套伴以音樂的數碼動畫,滿足視聽享受。

  歡迎市民到場欣賞,免費入場。活動詳情請瀏覽frenchmay.com/zht/%E9%A6%96%E9%A0%81

******

  生命因你動聽暨「四道人生」千歲館活動五月十日(星期三)在柴灣青年廣場
Y綜藝館及Y展覽平台舉行。

  活動由老、中、青、幼攜手參與,設有樂隊演奏、舞蹈、劇場表演及攤位遊戲,向公眾推廣積極正向人生觀,共建和諧社會。

  展覽及攤位遊戲免費參加,查詢請致電3690 2291。

******

  二十四支本地中學隊伍五月十一至十四日(星期四至星期日)在灣仔修頓球場參加「Panasonic學界籃球邀請賽2017」。

  主辦單位香港籃球總會(籃總)為男、女子賽事設冠軍、亞軍及雙季軍,同時設有最有價值球員、得分王及三分神射手獎項。

  重點賽事包括五月十三日下午舉行的友誼賽,由籃總名人邀請隊對警察籃球大使隊。另外,五月十三及十四日下午分別上演女子及男子隊四強賽,冠軍賽則於五月十四日下午舉行。比賽時間表可參閱香港籃球總會的專題網頁www.basketball.org.hk

  免費入場。查詢可電2501 8181。

******
 
  為了與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悅,特區政府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與社會各界攜手舉辦一連串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與社會各界共舉辦超過600項慶祝活動。有關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的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