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險業監管局歡迎高層人員任命
**************
下稿代保險業監管局發出:

  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今日(五月五日)歡迎政府委任梁志仁出任保監局行政總監及委任四名執行董事。
 
  保監局主席鄭慕智博士說:「我們歡迎梁先生及四名執行董事加入保監局。團隊集合現有規管機構的人才及來自保險界的資深精英,匯聚多元的相關專業知識及經驗,這對初成立的保監局尤為重要。他們定能繼續與各持份者,包括保險從業員,緊密合作,共同建立一個具公信力和有效率的規管機構。」
 
  鄭慕智博士續說:「局方早前透過人事顧問服務公司作公開招聘,仍未能物色到合適的行政總監人選。委任梁先生將有助確保現有規管制度順利過渡至新體系,亦可讓局方有更多時間再次開展招聘行政總監的工作。我深信憑藉梁先生的深厚資歷,定能帶領保監局迎接未來的挑戰及滿足公眾不斷提升的期望。」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