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具傳奇」展期最後兩日延長開放至晚上八時
***********************

  現正於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香港玩具傳奇」展覽深受市民歡迎,為了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跨越多個年代、逾二千六百組的玩具展品,館方於五月十四日和十五日(星期日和星期一)展期最後兩日延長展覽開放時間至晚上八時。

  是次展覽自三月二日開展至今,已錄得超過三十萬參觀人次,平均每日的參觀人次約五千人,刷新了該館歷來專題展覽平均每日參觀人次的紀錄。

  香港歷史博物館發言人今日(五月五日)表示:「展覽開放至五月十五日,有興趣的市民要把握最後機會在展覽結束前前往參觀。參觀人士宜盡早作出安排,考慮於平日或周末早上和五時後前來參觀,以避開繁忙時間。」

  「香港玩具傳奇」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玩具協會和香港玩具廠商會聯合主辦,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玩具協會和香港玩具廠商會聯合籌劃,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展覽展出超過二千六百組香港製造或香港人熟悉的玩具,讓市民了解不同年代的玩具潮流和社會面貌。

  香港歷史博物館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一百號。有關香港歷史博物館日常開放時間及展覽相關活動的詳情,請瀏覽香港歷史博物館網頁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exhibition/current.html,或致電二七二四 九○四二查詢。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