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暑期音樂學堂現正接受報名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音樂事務處於七月十七日至八月二十五日舉辦暑期音樂學堂。七至九歲音樂班於七月舉行,四至六歲音樂班於七至八月舉行。音樂班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六月十四日。

  課程旨在鼓勵小朋友於暑假期間學習音樂知識,發掘他們對學習音樂的興趣。學員無須受過音樂訓練,他們將學習基本音樂知識,包括認識音符、音名和拍子、各種中西樂器及基本樂理知識,同時透過各種遊戲及活動,訓練他們的節奏感、聽音能力及專注力。四至六歲小朋友須由成人陪同上課。

  一連五節的課堂以粵語授課,全期費用二百二十元。課程如有超額申請,將以抽籤形式處理;若個別課堂於截止日期後仍有餘額,則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請。

  出席全部五節課堂的學員將獲頒出席證書,並可免費參加《樂器介紹》環節,認識不同種類的樂器。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登入www.lcsd.gov.hk/musicoffice進行網上報名,或於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及音樂事務處各音樂中心索取課程簡介和報名表格。查詢請致電:二一五八 六四六六/二五八二 五三二一。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