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訪問布達佩斯、維也納及威尼斯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將於五月六日(星期六)晚上離港,出訪匈牙利布達佩斯、奧地利維也納及意大利威尼斯。

  劉江華五月七日(布達佩斯時間)抵達布達佩斯,他會於五月八日(布達佩斯時間)與匈牙利負責文化事務的官員及國民議會代表會面,並參觀當地著名體育大學及與師生交流。劉江華將於五月九日(布達佩斯時間)早上轉赴維也納。

  在維也納期間,他會拜訪奧地利負責文化及體育事務的官員,參觀文化設施,並與當地旅居的香港人士會面及共進晚餐。

  五月十日(維也納時間),劉江華將轉赴威尼斯。在威尼斯期間,他會與意大利負責文化事務的官員會面,主持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與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合辦的威尼斯視藝雙年展香港館開幕典禮及出席貴賓晚宴,並會參加中國館及澳門館的開幕儀式和參觀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展館。

  劉江華將於五月十三日(威尼斯時間)下午離開威尼斯啟程返港,並於五月十四日(香港時間)下午抵港。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