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推出新版街道索引和新界地段/地址對照表
************************
  土地註冊處今日(五月一日)公布已推出第49版港島、九龍及新九龍的街道、樓宇門牌號數及地段索引(街道索引)光碟,以及第18版新界地段/地址對照表(對照表)光碟,以方便市民使用物業地址、樓宇名稱或地段號碼查閱市區和新界區物業的土地紀錄。

  與上一版的街道索引比較,新版作出超過470項修訂,並加入七條新街道和54項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新版的對照表則作出2,300項修訂,並加入14條新街道和1,334項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

  新版街道索引和對照表光碟每隻售價均為370元。供電腦網絡使用的新版街道索引及對照表的許可證亦已同時發售,接駁少於50台終端機和接駁到50台或以上終端機的電腦網絡許可證收費,分別為2,960元和5,920元。

  市民如欲訂購光碟和許可證,可填妥訂購表格並遞交至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19樓土地註冊處客戶服務中心,或郵寄到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20樓土地註冊處街道索引及對照表支援小組。表格可於上述土地註冊處客戶服務中心及各新界查冊中心索取,亦可在土地註冊處網站(www.landreg.gov.hk)下載,或透過客戶服務熱線3105 0000以傳真收取。

  市民亦可透過土地註冊處網站(www.landreg.gov.hk)或「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www.iris.gov.hk)的超連結,免費瀏覽新版街道索引及對照表。

  如有查詢,請致電3105 0000聯絡街道索引及對照表支援小組或土地註冊處客戶服務經理。
 
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