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新港灣道體育館五月八日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宣布,轄下港灣道體育館經重置後,於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務,歡迎市民前往使用設施。

  全新的港灣道體育館佔地約六千三百平方米,設有一個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兩個排球場、兩個投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兩間舞蹈室、五間壁球室(其中三間可用作多用途活動室)、一間乒乓球室(提供七張乒乓球)及一間健身室。

  原港灣道體育館由於興建港鐵沙中線而須重置,並於稍後拆卸。新體育館位於原址旁邊,設計加入環保元素,包括設置綠化天台以美化環境,以及在體育館天台安裝太陽能板,為日常運作提供可再生能源。

  港灣道體育館位於灣仔港灣道27號,交通方便,市民可乘坐港鐵及巴士前往。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而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上午八時至下午二時會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市民可於明日(四月二十九日)起按照康文署轄下康體設施的租訂程序,透過「康體通」電腦預訂系統、訂場處櫃台、自助服務站或電話預訂服務中心預訂全新港灣道體育館的設施。如有查詢,可致電二八二七 九六八四與場地職員聯絡。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位於灣仔區的港灣道體育館經重置後,於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務,歡迎市民前往使用設施。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位於灣仔區的港灣道體育館經重置後,於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務。圖示館內的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兩個排球場、兩個投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
灣仔區港灣道體育館經重置後,於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務。體育館的設計加入環保元素,包括在天台安裝太陽能板,為日常運作提供可再生能源。
灣仔區港灣道體育館經重置後,於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務。圖示館內的健身室,供市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