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啟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昨日(倫敦時間四月二十五日)於啟動酒會上,正式公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詳情。

  倫敦經貿辦今年於其負責的國家舉辦及支持一系列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的商業及文化推廣活動,與眾同樂,共慶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

  慶祝活動匯聚了藝術創意及商業元素,藉此展現香港的力量及優勢,推廣香港這個多姿多彩的國際大都會。

  倫敦經貿辦亦在酒會上宣布正式啟用為其慶祝活動而特別設立的網站(www.hketolondon20.gov.hk)。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啟動酒會上致辭,解釋慶祝活動主題代表的主要信息,並介紹倫敦經貿辦多項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她說:「我們的慶祝活動橫跨十個月,涵蓋倫敦經貿辦負責的九個國家,種類多樣,包括音樂、設計及時裝、視覺藝術、電影、青年交流活動及商業推廣等。」

  倫敦經貿辦是香港特區政府在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挪威、俄羅斯、瑞典及英國的官方代表機構,主要負責促進及加強與這些國家的經濟、貿易及文化聯繫。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於四月二十五日(倫敦時間)在倫敦經貿辦舉辦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啟動酒會上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前排左三)於四月二十五日(倫敦時間)在倫敦經貿辦舉辦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的啟動酒會上,與在英國留學的香港學生合照。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中)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英國大使館公使祝勤(左三)於四月二十五日(倫敦時間)與倫敦經貿辦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活動的支持機構和主辦機構代表倫敦工藝周營運總監Marieke Syed(左一)、英國文化協會分區經理(東亞和美洲)Martin Daltry(左二)、香港貿易發展局英國代表David Marsden(右三)、香港旅遊發展局英國及北歐主管Dawn Page(右二)和明愛(倫敦)學院院長李中文(右一)合照。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於四月二十五日(倫敦時間)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舉行啟動酒會,出席嘉賓觀賞簡介倫敦經貿辦為此舉辦及支持的活動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