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甜點品牌「黑船」擴充業務至香港(附圖)
*********************
  日本甜點品牌「黑船」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在香港設點,將品牌從香港拓展至區內的其他市場。
 
  「黑船」甜點專櫃設於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提供傳統日式甜點,包括招牌長崎蛋糕。「黑船」是長崎堂集團旗下品牌,行政總裁荒木貴史表示,公司看準香港的國際優勢,在這裏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提供「黑船」甜點。
 
  他表示:「香港不但位處亞洲中心,亦是世界知名商業樞紐之一,有助我們更有效率地向來自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旅客,宣傳我們的品牌。」他補充,品牌將以香港為據點,拓展亞洲業務至越南、新加坡及泰國。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歡迎「黑船」落戶香港。他表示:「該公司在香港設點是一個明智的決定,香港人喜愛日本食物及文化,我相信『黑船』品牌可藉香港的獨特地理位置,在全球及區內市場大展拳腳。」
 
關於「黑船」
 
  長崎堂集團創於一九一九年,「黑船」是它旗下的品牌,長崎堂集團於二○○三年在大阪開設首間「黑船」門市。「黑船」的招牌長崎蛋糕在十六世紀由葡萄牙傳入日本,經過多年改良以迎合日本人口味,至今已成為日本傳統甜點。長崎堂集團在上海經營三間「黑船」門市,於台灣及韓國亦各有一間分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黑船」的資料,可瀏覽www.quolofun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3028254005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甜點品牌「黑船」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設甜點專櫃。
日本甜點品牌「黑船」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設甜點專櫃,提供傳統日式甜點,包括招牌長崎蛋糕(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