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小企業研討會——「中小企業內地創業機遇」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四)舉辦「中小企業內地創業機遇」研討會,邀請了內地著名大學的創業導師介紹內地創業的生態環境和政策法規,及知名企業家/創投人分享經驗。研討會亦會介紹政府及其他組織對促進香港中小企業於內地市場發展的支援措施。

  研討會講者包括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高層管理培訓中心項目部主任于曉傑、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經理林丹和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經緯集團執行董事陳丹丹。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及普通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三)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亦可於網頁下載登記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