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加入道路工程資訊(附圖)
*************************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已經推出。新版本新增一項功能,可預先通知駕駛人士一些因道路保養工程而需要封閉的行車線,以提升道路安全。

  透過「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的新功能「道路工程資訊」,駕駛人士可取得路政署在時速限制為七十公里或以上道路進行並涉及封閉行車線的道路保養工程資料,例如日期、預計時間、施工日數、大約位置及受影響的行車線。

  現有的「路線搜尋」功能亦會顯示一個「道路工程」圖案,提醒駕駛人士所計劃的駕駛路線將有行車線封閉。駕駛人士須緊記在駛近封閉路段時,應小心駕駛,並依從臨時交通標誌的指示。

  「香港行車易」的更新版本備有iPhone及Android版本供市民免費下載。市民亦可掃描附件的二維碼,或透過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直接下載程式。

  市民如對「香港行車易」有任何意見或查詢,可致電1823或以電郵提交運輸署(tdenq@td.gov.hk)。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已推出「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新增「道路工程資訊」。首頁顯示路政署在時速限制為七十公里或以上道路進行並涉及封閉行車線的道路保養工程的大約位置。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已推出「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新增「道路工程資訊」功能,讓駕駛人士預先取得路政署在時速限制為七十公里或以上道路進行並涉及封閉行車線的道路保養工程資料,例如日期、預計時間、施工日數、大約位置及受影響的行車線。

附件